抹黑历史、诋毁英雄与奴役中国

来源:“家国情怀”微信公众号作者:李开强责任编辑:吴昊
2015-12-22 13:24

2015年冬至的前一天,因捍卫狼牙山五壮士而遭起诉的郭松民胜诉了!

捍卫英雄的,亦是英雄。抹黑英雄的,不乏笑里藏刀、用心险恶之徒。

“火烧邱少云”违背生理学、“董存瑞炸碉堡为虚构”、“黄继光堵枪眼不合理”……从这些段子的传播广度来看,从他们诋毁英雄的角度和方式来看,不可不佩服其高明。但不管段子编得多么天花乱坠,还是戴上捍卫科学、追求真相的假面,最终都掩藏不住他们瑟瑟发抖的内心。

抹黑党史、军史,诋毁为国家、为人民捐躯的英雄,编出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段子,难道只是为了博君一笑?难道只是为了学术辩论、追求真理?没那么简单!

对于中国共产党,敌对势力已经研究了几十年。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弱到强,共产党的军队为什么能越打越强大?抗美援朝时,他们还不甚明了,但现在,他们懂了:从弱到强,从一个奇迹到一个更大的奇迹,共产党领导的中国越来越强大,最难战胜的就是信仰!

于是,他们调整了战略,把摧毁新中国下一代人的信仰,作为他们的战略靶心。

在苏联,昔日的战斗英雄逐个倒下,国民信仰纷纷坍塌,成为政权变色、国家解体的一个重要诱因。他们正对中国如法炮制。

峨眉山有猴,熟悉猴群的导游曾告诉我,猴王在发现潜在竞争者时,会在它羽翼未丰、实力未足之时,想方设法把它赶出猴群,或者是让手下残忍地杀死它。

这也许是自然界的规则,哪一个老大都不希望自己的位置被取代。不臣服的、有能力的,就注定是老大攻击的对象。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正如一只醒狮,崛起于世界东方,经济、军事、创新能力等综合国力指标,正渐渐逼近和超越着它。

老大岂敢等闲视之?但这是一个人口数量庞大,又勤劳智慧的民族,要想像百余年前那样,摧毁他、奴役他,又谈何容易?

他们着急了,所以按照他们的既定战略,加紧摧毁中国年轻一代的信仰。一段时间以来,可以说,他们战绩颇丰:不少年轻人以标榜自己什么都不信为时髦。也有不少斗士,看穿了他们的阴谋,周小平、郭松民这样的退伍军人站出来了,相信更多的军人、退伍军人也会站出来,形成一股捍卫中国主权和利益的英雄力量。让我们共同鼓与呼!想让更多的人拥有一双看穿敌人假面的慧眼。

抹黑历史、诋毁英雄,目的就是奴役中国。

看清了敌人的嘴脸,迷眼变成了慧眼。剩下的,便是奋起反击了。正如郭松民在微博中说“案件可以有结果,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斗争正未有穷期”,广大爱国网友和正义之士应乘胜追击,将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斗争进行到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