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这个求婚仪式很“汽车连”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王振杰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29 10:49

十二台飞机牵引车围着头车转圈,如众星拱月一般,代表着汽车连官兵最美好的祝福。

两对新人下车来到仪式现场后,排长王成博和班长胡文鹏在全连战友的见证下分别向未婚妻求婚。

王成博说:“我和韩梅认识7年了,期间也经历了不少曲曲折折,今天终成正果,我一定会更加爱护她,谢谢大家!”

韩梅则说:“谢谢连队战友兄弟们陪伴和见证我们的爱情,我明白嫁给一名军人意味着牺牲、奉献和分离,但是我一定会理解他,体谅他,支持他!”军嫂的发言获得现场官兵们的一片掌声。

班长胡文鹏是连里的大龄青年,当未婚妻杜聪聪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现场官兵齐声大喊“嫂子好——”,她不好意思的躲到了胡文鹏身后。

胡文鹏笑着对笔者袒露心声:以前经常看到别的部队组织集体婚礼,但是我们单位从来没有组织过,作为普通战士也不好意思向领导提,今天自己能和未婚妻享受这种“待遇”,心里特别高兴!

两对新人一起分享象征着甜蜜爱情的大蛋糕。

没有奔驰宝马,但他们有老北京和斯太尔;没有亲朋好友,但他们有一群铁血的战友;没有爆竹烟花,但他们有战车雄壮的轰鸣……

“邀请准军嫂走进军营,以汽车连的特色仪式为两名新婚骨干营造氛围,激发了大家身为汽车兵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能增进军嫂对军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参与保障的司机杨春雨说,“希望今后我也有这样的机会!”

最后,祝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