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看,习近平主席4月18日训令反响多热烈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19 15:06

会风、文风新风扑面,

相关文字报道的正文部分1093字

阅读了军报新媒体发布的相关内容,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的相关报道,很多网友对习主席发布训令内容留下深刻印象,备受感染、激励。一些网友对活动报道中习主席较长时间同期声视频画面赞为“超级震撼”, 连呼过瘾,深感习主席擘画改革强军,“运筹帷幄,成竹在胸,捻熟于心”!

△ 军报微博@军报记者的部分相关跟帖

全军新调整组建84个军级单位,习近平发布训令,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而一些网友注意到:相关文字报道的正文部分1093字(含标点符号),央视新闻联播的视频时长为7分18秒。

广大网友认为,这次活动及报道,会风、文风新风扑面。活动中,习主席脱稿讲话细节,成为众多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网友点赞的一个亮点。

一些网友还注意到,习近平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并对各单位发布训令时,是三重身份: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