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飞”无人机又闯大祸!致一万人滞留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亚群 林小春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4 14:29

成都双流机场疑再受不明飞行物影响

有媒体报道称,21日下午14点38分,3U8996次航班与3U8360次航班在双流机场20R跑道五边两侧23海米时,机组人员发现一架绿色无人机,随即报告公安。这架无人机直接导致了13个航班备降,1个航班返航。

21日下午15点40分,MU5407与3U8772次航班机组在距地面1100米处,发现一架红色无人机和一架红白相间无人机。这两架无人机导致19个航班备降,2个航班返航。

21日下午17点06分,ZH9772次航班在落地前,发现一架白色无人机。该无人机正好从飞机下方穿过。

随后,双流国际机场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超过1万名旅客被滞留。同时,双流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受这4架无人机干扰,双流国际机场21日晚通宵运行。

有网友晒出了疑似干扰航班的不明飞行物照片,在高楼大厦间,该飞行物仍清晰可见,目测翼展近两米。此前,成都机场已连续多日受到“黑飞”无人机影响。为了维护飞行安全, 20日,四川省公安厅发布了关于加强全省军民航机场净空区域安全保护的通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