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革命伤残军人购买优惠航空客票那些事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6 10:57

近年来,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在努力推进战略投送各项建设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提升为兵服务、惠兵出行的能力水平:

■ 先后开通了西安—喀什—阿里、乌鲁木齐—喀什—阿里军民合作航班,将过去往来西藏阿里至新疆喀什的5至6天时间,缩短至1小时零5分钟;

■ 积极建立民用医疗专用飞机紧急执行军队伤病员运输的保障机制,第一时间将我赴南苏丹维和部队2名重伤员及时接运回国,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 率先在海南等地区开展拥军服务试点,提供了干部、战士乘机优惠购票等实实在在的政策措施;

■ 依托大型航空物流综合服务企业,创新探索军民融合、平战一体的门到门动态保障模式,积极推出惠军利兵的快递升级服务。

下一步,他们将着眼边远艰苦地区部队旺季出行需要,积极协调民航系统在暑期、春运等高峰时段加班飞行,解决边远艰苦地区部队航空出行难等问题,不断打造服务基层的亮点工程、利军惠兵的暖心工程、军民融合的示范工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