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应征入伍通道更加畅通,军营等你来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6 15:52

相关链接

一步步教你网上应征报名

2017年全国征兵网网上登记报名已于1月10日开始。全国广大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之后根据兵役机关安排进行实地初审初检。

打开全国征兵首页,不妨了解下征兵政策和报名条件(例如:报名年龄、身体条件规定等)。

1.开始

在全国征兵网首页右侧,点击“兵役登记(男兵)”;女生就点下面的“应征报名(女兵)”。

有些小伙伴看到这么多的菜单就有些懵了,其实不用紧张,如果你是第一次来的男生,直接从“兵役登记(男兵)”进入页面就可以了;否则就从“应征报名(男兵)”进入页面;如果想报名直招士官,就从“直招士官报名”进入页面。

接下来的界面出现了:

在这个页面中,会告知我们报名时间以及参军的政策说明,建议看后,点击“进行兵役登记”,迈出你军旅生涯的第一步吧!

推荐看下征兵网页脚上的:帮助中心,对各种疑问都有较为详细的解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