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车合一|装甲兵的“五行”神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建元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27 14:46

遁形于丛林的伪装能力

远看是几棵树,近看是树几棵。走到跟前仔细瞧,原来是辆装甲车!

装甲兵的战场伪装能力是超一流的,堪称战场上的魔术师。单靠装甲车辆其车身喷涂的迷彩,就能遁形于山林中,使“敌人”因无法搜索到目标而急得满头大汗。更何况装甲兵在配置地域对车辆进行伪装时,还会给车辆加盖伪装网,并利用周围植被对车辆进行伪装,以改变其原有的外观形状,同时扫除履带行驶过的痕迹。“敌人”即便是运用各种侦察手段,也很难发现我方车辆位置。与丛林大地融为一体的装甲兵们,只等一声令下,便会给“敌人”出其不意而又致命的一击。

“木”属性让装甲兵遁形于丛林,做到攻其不备出其不意,是不是很酷呢?

坦克乘员利用伪装网对车辆进行伪装。

坦克乘员将坦克配置在树后并进行伪装,使“敌方”难以侦察到车辆位置。

坦克乘员利用植被对车辆进行伪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