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事|夫妻台里他们演绎的那些浪漫的事儿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康璇、赵琦、丁小雨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14 06:34

 

刘冲、张琪、刘璟彻一家三口。当然,还有——猫。刘冲一家人都挺喜欢猫。

这些年,场站党委每年都要建立《基层帮困解难一本账》。“台站墙面老旧”“部分线路老化”……这些问题也被连队反映给了机关。很快这些问题就得到了站党委的重视,经站党委研究决定,划拨资金对两个夫妻台站进行全面装修!夫妻台站的硬件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更加营造了拴心留人的环境。“没想到首长们这么惦记着咱,把整个台站都装修了一遍,就像搬到了新家一样!”看着装修焕然一新的墙面,台长刘冲这样说道。不仅仅是这些战士切身利益的大事情,就连平常的伙食费够不够、热水器的水热不热、冬天的煤气烧的热不热这些小问题,各级领导都同样重视,经常会在检查时提起。连队每次开完行政例会后,主官都会问上这么一句,“各个台站还有什么困难?”每每当他们提出一些困难时,连队都能第一时间去解决。

每个夫妻台里都有一只大狗,这里也不例外!刘冲一家人也都挺喜欢狗。而且,这只大狗和那只小猫在一起都不会打架。

夫妻台,说苦也苦,一年365天,天天备战;一天24小时,时时值勤;一年里全家人一起去一趟公园、逛一次超市都显得极为奢侈。夫妻台,说甜也甜,一年365天,天天陪伴;一天24小时,时时相依;那些遨游在蓝天的雄鹰,它们只有接收着台站发出的信号才能不偏航向,那是多么巨大的荣誉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