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上”的女孩变成妻子,兵哥哥真棒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登甲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22 09:03

相识

与战友说起自己的爱情史,刚结婚没几年的王小强幸福满怀。

一次去朋友家串门,王小强看见他的书房柜子上摆着一张比A4纸大很多的合影,照片中一个面带微笑的女孩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一刻,王小强决定:他要认识这个女孩。

没过三天,王小强就从朋友那里打听到了严婷婷的联系方式。严婷婷听说王小强是军人,出于对军人的崇拜和好奇,她与王小强保持着联系。

认识王小强前,严婷婷从未想过要找军人做男友。但随着两人交流的增多,王小强无意中讲述的军旅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她,慢慢地,她喜欢上了王小强。

父母

当沉浸在热恋中的严婷婷告诉父母,她的男友是一名军人时,她没想到,父母不同意她和王小强继续交往。严婷婷是独生女,父母希望她找个能经常在家照顾她的人,而王小强可能无法满足这个条件。

家人的反对,没有让严婷婷动摇。

严婷婷知道,父母之所以不同意她找个军人男友,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军人。严婷婷理解父母的想法,但是在严婷婷心中,和王小强分手也是不可能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