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纷繁,为什么他们还在坚守南疆营盘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雪振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6-08 08:39

(五)

大潮奔涌,涌动着洁白灿烂的浪花,也裹挟着灰蒙微琐的泥沙,个体命运亦会高低起伏。

每一个人、事物甚至集体的发展历程,从来都不能、也不会一蹴而就。

人民军队,亦然。

从弱到强,从小变大,我们怎样才能让钢铁洪流永远向前?

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群体投身强军事业,一定是答案之一。

诚然,世移时异,纷纷扰扰,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都喜欢追逐“诗和远方”。干不下去,可以跳槽;不喜喧闹,可以深宅;稍有不爽,可以拍砖吐槽……很多鸡汤软文也在灌输着活在当下的哲理。

但是对于在大海中劈波斩浪的人民军队,在世界新军事变革日趋激烈的今天,我们任性不起,退一步,也不会海阔天空。

只有不断集纳符合潮流的智慧和眼光,才能在汹涌澎湃中,开出一条华山小道。

那些在喀喇昆仑山下默默跋涉的身影,黝黑的面庞,疲惫的身子,浸满硝烟味儿的戎装,只不过想证明一句话,一句特别简单的话——不忘初心。

对于一些人来说,说出这几个字儿的人,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人,他们不懂风情,也不解人生的精彩。

但历史终将证明,这世上最热血的事,就是由这群身着迷彩的愣头青们所创造的,而当下的强军事业,就是要说明,一群群普普通通的热血青年,是如何凭一己之力,赢取属于自己的未来,以及绿色方阵的未来。

这就是世事纷繁,为什么还有人自觉坚守南疆营盘的理由。这种理由,也是每一个南疆官兵的真实写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