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小麻雀:这位“浪花白”,我想对你表个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笑含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6-10 11:19

2016年,你毕业了。

2017年3月,我和好友去你单位所在的城市旅游,想着运气好的话还能看看你。

见面后,我发现你有些变化,好像胖了一点,又好像可爱了一些,可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在这天,你牵起了我的手,“在一起吧,我挺想的。”

我使劲儿地回握着你的手,希望时间就此静止。你拉着我往前走的时候,我已然幸福得无法思考。

我很喜欢你,却一直不敢把喜欢说成爱。但我又隐隐觉得,我那般喜欢你,就是爱了。

你经常问我愿意等你的理由,我却总是随口一说敷衍你。如果你现在依旧好奇的话,我准备好好地回答你:因为我喜欢你,爱你。

我喜欢你的帅气,你是我见过穿军装最man的人,也是穿什么衣服都最有气质的人;我喜欢你的博学,在带我散步时你会讲历史故事给我听;我喜欢你的幽默,你给我讲军旅生活的奇闻趣事时总能让我笑得合不拢嘴;我喜欢你的声音,每次光是听你说话我都觉得安心……这就是你,我爱的你。

当然,我也和你抱怨过陪我的时间太少,但每次看见你身着白色军装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只有祖国大家庭和平与稳定,才有我们的幸福与安康。”

我懂你的责任、你的担当。我也想和你一直走下去。因此,答应我,不管以后的路上遇见什么事,牵住我的手,别放开好吗?

会飞的小麻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