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地区持续降雨 武警官兵全力抗洪

来源: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3 18:49

连日来,南方地区持续强降雨,湖南、广西、江西、湖北等部分地区出现险情。武警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习主席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抢险战斗。

湖南长沙

7月2日,新一轮洪峰过境长沙市区,武警交通六支队官兵紧急驰援,迅速展开加固作业。现场可以看到,江水形势十分严峻,涨势迅猛,即将漫过堤坝,不时有水从尚未完全加固的沙袋缝隙中涌入街道,而堤坝一侧就是长沙2号线地铁站,毗邻老城区,地理位置十分重要。目前,各项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马春华,岳小东)

湖南永州

受持续强暴雨影响,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城区造成内涝,伍家院社区杨家巷街60多栋居民楼严重受灾,400多名群众被困。灾情就是命令!武警湖南总队永州市支队支队长黄炜铭带领58名官兵,携带冲锋舟、安全绳、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器材,第一时间火速赶往受灾一线。(方斌、唐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