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的部队,我要笑着和你说再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欣欣 崔健 董仕昭 于颖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9-05 14:26

王熙婷

我是一名文艺兵,在演出队担任创作员。每次看到自己创作的节目让官兵感到开心时,我就特有成就感,那种感觉就像是吃到了最甜的冰激凌,让人不自觉地就想微笑。

记得有一次,演出队进行业务汇报表演,在演出即将结束时,舞台上的电子屏幕出现了一句话:请揭下你所在座位上的号码条。

当时,所有人都一头雾水。然而,等他们揭下纸条后,表情就由迷茫变成惊讶,再变成激动。

其实,号码条里是我为这场演出准备的“彩蛋”。我根据每个人的爱好在号码条上写了给他们的祝福语。

为了写好祝福语,我几乎翻遍了所有人的朋友圈,了解他们的喜好。虽然过程有些辛苦,但看到大家惊喜的表情,我觉得很满足、很值得。

也许他们会忘记那场汇报演出,但我知道他们绝对不会忘记我为他们“私人订制”的“彩蛋”。就像我将离开军营,但永远不会忘记和大家在一起的欢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