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何能让对手惊呼:凶狠狡猾的“飞贼”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许小赛 田健敏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29 20:08

1.“名誉虽光鲜,但道路坎坷”

2007年,年仅26岁的李超作为新锐力量,就牛气地成为了蓝军分队首批成员之一,并且和戴明盟这样经验丰富的老手搭组前后舱。

“名誉虽光鲜,但道路坎坷!”

加入蓝军分队后,李超才发现自己准备的还远远不足。第一次理论授课,平时最简单的近战示意图,都仿佛成了天书,全是密密麻麻的各种不规则箭头搅在一起的图形。而且,蓝军分队的训练课目素以难度高、强度大著称,单看一个攻防机动编队课目,就有10多套动作,每套动作都有复杂的高度变换,动作量是正常训练的一倍以上。

“以前飞行都是在想飞的数据准不准确,飞完蓝军分队科目后想的都是,这个动作适不适合未来空战要求。”

在戴明盟的带教下,李超理论功底更加扎实,战术水平提高了一大截,对蓝军分队也有了新的认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