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火箭军某旅39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翟文传、胡慧慧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5 10:45

“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红地毯、绿军装、白婚纱,一曲《国家》写意了婚纱邂逅军装的神圣与浪漫,诠释了忠诚与爱情的完美交融。近日,火箭军某旅为39对新人举行了“共庆十九大,携手筑爱巢”集体主题婚礼。

今天你要嫁给我。

主题婚礼历时两天。从“军嫂进军营”的生活体验,到舞龙舞狮、创意“花轿”的特色迎亲;从升旗仪式的庄严神圣,到共建爱情手模的甜蜜温馨。深情的互动、庄重的仪式、丰富的内容,这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新人们心中定成永恒。

细雨蒙蒙,军嫂们纷纷披上戎装,体验了一把军人丈夫的工作生活。队列训练、站岗执勤、内务整理,虽然天气微寒,但军嫂们都怀着火热的心去感受着自己丈夫走过“路”。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最暖心的一句话!”大讨论上,军嫂魏巍道出了军嫂们的心声,“经过一天军营生活体验,才切身体会到军人‘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的铁血担当,他们就应该受到全社会尊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