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国产军用越野车看着就霸气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6 10:45

沈飞“猎鹰”

沈飞猎鹰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越野车。猎鹰采用了较轻的铝合金车身结构,属于通用吉普,因此较轻型的车身也能提高行驶性能。它采用涡轮增压空-空中冷柴油发动机为动力,手动5档机械变速器,全时四轮驱动分动箱,内置四轮盘式液压助力刹车、液压助力转向机构,四轮独立悬挂,采用螺旋弹簧、断开式驱动桥、轮边减速器等高性能部件,保证了整车优越的越野通过性和道路适应性。

该车可跨越850毫米宽的壤沟,440毫米垂直障碍,可爬上60%的坡度,可通过40%侧坡,几乎在任何恶劣的路面上都不可阻挡,如履平地。在无保护措施时涉水深度为760毫米,可穿越760毫米水深的河流、浅海等水域,加装保护后涉水可达1.5米。可在沙漠之中自由行驶,无论是沙丘还是沙坑均可顺利通过,实为新一代沙漠之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