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戳中兵哥内心的话,戳中你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崔超凡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7-10-30 17:20

(二)

这是一位老人在国庆节探亲时受到两名武警战士的帮助后写下的话。

2017年10月1日,站岗的两名武警战士看到一位老人因为行李较多行动不便,立刻给予帮助,老人感动地流了眼泪。但之后在老人因为没有现金无法买票,又求助他人无果时,两位武警战士摸遍全身掏出10元钱给了老人。当老人想问清战士的姓名将来还钱,小战士赶忙表示不用不用时,老人的泪水再次奔涌而出。10月2号傍晚,老人冒着雨,送来了一个装了十块钱的红包和一封字迹工整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写道:

他们也是妈妈的儿子,他们也是儿子的爸爸,他们的亲人也在翘首盼望他们回家,但选择了这身戎装,也就选择了把思念藏在心底,把使命扛在肩上。头顶边关月,心系天下安,一家不圆万家圆,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安慰。国庆、中秋、端午……在每一个阖家团圆岁月静好的日子里,是他们,在你们不知道的地方静静守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