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爸!妈!今天不想跟你聊微信了 给你看样东西你别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雨豪 发布:2017-11-04 11:56: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姓名:张敏基

籍贯:广东广州

年龄:19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现在好吗?虽然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一个电话就能传递对你们的思念,但我还是决定写下这封家书,写下我种种感怀,表达我深深的思念。

感谢电话,感谢它将你们浓浓的爱意如此真切地传递过来,接到电话,听到你们的声音,仿佛你们就在我身边一样从未离开过,我仍旧是那个娇生惯养的“小皇帝”,那个让你们担忧发愁,永远长不大的小孩。你们的嘱咐是我生活中的温暖,你们的鼓励是我前进时的动力,你们的宽慰是我受伤后的安抚。有人说,家是什么?家是永远不会拒你于门外的地方。父母是什么?父母是永远不会拒绝你、爱你的人。

爸爸妈妈,你们不用担心,我在部队吃得好,睡得好,练得好,一切都好。至于训练,确实非常累。一开始我还真有点儿受不了这种苦,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适应了部队的节奏,慢慢喜欢上了训练,更让人开心的是我现在比以前结实多了。

在部队,领导的呵护,排长的叮咛,班长的教育和战友的帮助无时无刻不深深地感动着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醒来,正当我望着窗外的星空发呆时,我们班的门慢慢地开了,我心中一紧,会是谁呢?在我紧张困惑时,黑暗中显露出的身影让我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排长来查铺了。他轻轻地踱着步子,唯恐惊醒了睡梦中的我们。他为我们每一个人都盖好了被子,才悄然离去,这让我很感动。

爸爸妈妈,你们满脸的皱纹,粗糙的双手,哪一个不是我这个儿子造成的?我对你们的愧疚根本无法用语言亦或是文字来表达。而对你们的恩情也根本无法还清。儿子真的特别想陪在你们身边,好好为你们尽孝,可儿子现在是一名军人了,身上多了一份职责和使命。我要坚守自己的阵地,守护祖国的安宁与祥和,保卫人民群众的幸福和安康。自古忠孝难两全,请原谅儿子的不孝,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我一定会牢牢记住你们的话:当个好兵。

——爱你们的儿子:张敏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