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燃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举办“战神杯”篮球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正方 张钰浩 赵帅 发布:2017-11-05 12:18: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举办2017年度“战神杯”篮球赛

青春迸发活力,拼搏锤炼意志。近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举办了2017年度“战神杯”篮球赛。

战幕拉开,硝烟渐浓。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用激情迸发和挥汗如雨传递着团结协作、敢打硬拼的作风。从小组赛到决赛,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精彩不断上演,灵活穿插、挡拆掩护、快攻突破、空位投篮,篮球在队员们的手中传接精准,花样迭出,让人目不暇接、喝彩连连,充分体现出了官兵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血性虎气。场上争夺紧张激烈,场下助威热火朝天,观战官兵擂鼓助威,呐喊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自行火炮系学员六队、七队、二队技高一筹,分别包揽了冠、亚、季军。

赛场就是战场,球风彰显作风。此次比赛不仅锤炼了学员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增强了各学员队的集体凝聚力,体现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敢打敢拼的血性基因和攥指成拳的向心合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