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对不起,我们不能参加家委会竞选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卢继健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09 14:08

我的工作经常需要值班,一有通知就要回队连续工作几天,而且由于安全保密的原因,也不方便给家里打电话。碰到大项任务的时候更不用说,什么时候能回家也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有时手机信号不好,我们几个有老婆孩子的,还要花半小时从山脚爬到山上,轮流打电话给家里报个平安。话说得多了,后面的同志一个比一个着急,哈哈!

记得小君才几个月大的时候,我一连三个月都没回过家,小君只能在电话里见爸爸。到完成了任务回到家里,小君都认不出我来了,转头边哭着边找妈妈,搞得君妈哭笑不得……

不过没办法,工作上要随叫随到,生活上就不能做到有求必应了。在这里还是要跟各位家长说声对不起。我们确实不能参加家委会竞选。

君妈给我看了班级群里面的聊天记录,我们都很羡慕大家的宝宝有这么好的家庭环境!跟大家相比,我读的军校名头没有大家那么响,这么些年工作没有那么多积蓄,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工作经历。不过军人嘛,能让老百姓活得安稳,让各位家长踏实工作,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最拿得出手的经历了。

由于我平常任务繁重,经常外出驻训和执行紧急任务,君妈工作之外还要照顾老人,我们对小君的教育用心程度可能不够,基本上作业做完了放他自己去玩,也没给他报什么兴趣班,所以小君也没有什么艺术特长。但是我们小君生活比较独立,动手能力挺强,小伙伴们遇到的一些小困难,他会很乐意帮助的。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对孩子的教育也更关心了。各位家长有的毕业于名牌大学,有的是企业高管,相信一定能选出一个高素质的班委会,辅助班主任带好这个班级。

我们不求小君将来能做大官、挣大钱,只希望他能开心、健康,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小君交给学校我们很放心,希望小君能和小朋友们一起茁壮成长。

而保护大家的任务,交给我们军人就行了!

君爸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