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军委装备发展部宣讲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韩阜业 杨欣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11-09 22:15

高举伟大旗帜 坚决维护核心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军委装备发展部宣讲

中国军网北京11月9日电(杨欣、记者韩阜业)今天,在官兵的热切期盼中,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了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李尚福会见宣讲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政委安兆庆正在部队调研指导基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在分会场听取报告,会后参加某研究室党小组讨论,与科技干部就实际工作中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交流。

3000多名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官兵在17个会场聆听了陆军指挥学院政委肖冬松、空军指挥学院教授苗润奇的宣讲。宣讲辅导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提纲挈领、原汁原味、解读精准、声情并茂,引发官兵强烈共鸣。

军委装备发展部党委表示,全军宣讲团带来了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权威声音,是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习主席“走在前列”“关键要实”的重要指示,把“学懂”的标准立起来,把握根本依据、根本指南、根本动力、根本设计、根本保证、根本号令,学懂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思想旗帜、历史使命、战略安排、治党要求和强军重任;把“弄通”的标准立起来,从历史维度悟透初心、从理论维度悟透真理、从实践维度悟透变革、从战略维度悟透复兴、从情感维度悟透看齐;把“做实”的标准立起来,高高举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装备发展中的指导地位,坚决贯彻落实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和“三个维护”根本原则和制度,坚定扛起推进武器装备现代化的历史使命。

在主会场聆听宣讲的机关干部,很多都带来了他们研读十九大报告的体悟心得。报告会后,官兵纷纷就十九大报告的热点难点问题,与报告团成员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大家普遍反映,宣讲辅导有深度,理论阐释有高度,解疑答惑有准度,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的一顿丰盛“营养餐”。

政治工作局王新国干事说:“这段时间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后,总担心理解的不够全面、不够深入。听了今天的宣讲,收获很多,回去再有针对性地学习一番,一定会生成更多心得、更大动力。”某局陈勃高工说:“面对面宣讲,不仅帮助我清晰透彻地理解了十九大报告脉络内容,更让我心潮澎湃,浑身充满力量。”

根据宣讲安排和广大官兵的需求,明天上午,宣讲团还将为军委装备发展部驻京老干部做专场报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