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排长写给母亲的信,句句戳心!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高震宇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21 10:26

诸多的后悔涌上心头,我自责不已。明明已成年,却总是像孩子一般劳透了您的心。到现在,才发现,有您在,我还可以做个孩子。今年5月份,外婆去世的消息传来,我心里五味杂陈。外婆慈祥的脸庞不断地浮现在我脑中,我给家里打电话,亲戚们都沉浸在悲伤的氛围中,唯独您不接我的电话。

我知道,是因为您不想让我看到您脆弱的一面,不想影响我的学习训练,但是我清楚,外婆去世,最伤心的人一定是您,因为那是您的妈妈啊!

妈妈,今年盛夏,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从军校毕业,成为了一名新毕业排长,完成了从“一道杠”到“一杠两颗星”的蜕变。妈妈,我终于活成了您所期待的样子!

妈妈,前不久党的十九大召开了,我愈发感到自己肩上担子更重了,当青春的底色融入了橄榄绿,我想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自豪的一件事。

妈妈,对不起,请原谅儿子的“不孝”,您养我小,我却没有陪您慢慢变老。希望您和爸爸注意身体,天凉了,多加衣服,儿子在祖国的东方一直守护着您二老!

此致

敬礼

儿子:高震宇

2017年11月5日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