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强腐蚀影响颜值,他说军人的帅气不在脸上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丽萍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30 14:13

岗位上能坚守,战场上能冲锋,这是航材保管员必须具备的两种状态。

2015年5月,航材班迎来一场真正的实战化大考——总部组织陆航战储航材应急保障演习。按照参演任务,航材班必须在两天内将千余件航材送到千里之外的演习场。表面上看,似乎时间充沛,但真正的考验是如何从上万件航材中准确抽取所需器材。种威威负责其中最重要的环节——核对单据和开箱抽取某型系列航材。

5月的江南,闷热潮湿,种威威和战友们却裹着厚厚的冬衣在没有战场硝烟的洞库里拉开了演习的帷幕,他们从朝阳初升,忙碌至繁星满天,尽管不见半丝硝烟,气氛却异常紧张。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千余件航材准确无误筛选出来,按时押运到演习场。经总部“考官”严格复核后,给予了“零误差”的高度赞扬。

在航材洞库上有这样一副标语:“一手托着国家巨额财富,一手托着陆航飞行员的宝贵生命。”正是这种警示,使种威威和他的战友们养成了精准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