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习主席回信的8名大学生新兵现况如何?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谭长俊 王鹏 等 发布:2017-12-21 15:4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年,南开大学阿斯哈尔·努尔太、贾岚珺、李业广、董旭东、戴蕊、蔚晨阳、胡一帆、王晗等8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在奔赴军营前夕,他们给习主席写信,表达了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贡献的坚定决心。

9月23日,习主席给这8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家国安危事,青年肩上责。习主席的回信,不仅是对8名大学生新兵的激励,更是对千千万万青年学子和基层官兵的巨大鼓舞。青年官兵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与祖国一起心跳、与军队共同成长,体现的是保家卫国、效命疆场的担当,彰显的是负重前行、甘洒热血的赤诚。

8名新战士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将青春梦想融入强军梦想,在军营淬火成钢、历练成长。转眼间,他们已度过3个月难忘的新兵连时光。

眼下,正值为新兵授衔授枪之际,本期《解放军报》“影像”版聚焦这8名新战士成长的难忘时刻,见证他们的军营成长履痕,感受他们争当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光荣与梦想。

——编 者

9月23日,习主席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激发了广大官兵建功军营、绽放青春的壮志豪情。8名新战士牢记领袖嘱托,在军营淬火成钢、历练成长,书写新时代革命军人的绚烂青春篇章——

不负关怀 振翅高飞

青年官兵将青春梦想融入强军梦想,在军营书写绚烂无悔的人生篇章。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谭长俊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