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嗨!你好啊,三个月前的自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董光阳 陈腾飞 发布:2017-12-25 16:4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对三个月前的自己一番深情告白

亲爱的自己:

你好!我是三个月后的你。

从没想过三个月,对于我的人生会有如此重大的影响。

以前总以为,三个月嘛,不就是一年的四分之一,对于已成年的我来说,不过是一个季节,对于我以后的漫漫人生,也不过是九牛一毛。

然而,现在我才明白,这可能是我军旅生涯独一无二的全部新兵连时光。

那时的你,踏上了那班矢志报国的列车,满怀欣喜与期待抵达新训大队,还清晰记得班长带着你从大厅的整容镜前经过的情景,那时的你对着镜子产生了无数幻想,具体的镜像我现在已记不太清。

今天,我再次站在镜子前,如同时光倒流仿佛回到了那天,也记清了你对着镜子许下的心愿。

我记得你的心愿是成为一名队列标兵,幻想着镜中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自己,就像现在的我一样站在镜子前,对三个月前的自己说:“谢谢你当初烈日下的坚持,那些流过的汗、走过的路,都是我成长最好的见证,培养了我站如松柏的军人气质和顶天立地的高昂姿态,打造了我现在这一身铮铮铁骨,谢谢你!”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