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军人的“年终奖”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王煊堘 顾靖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2-28 09:06

革命生涯常分手

空军某部朱梦圆

2017年入夏,我收到了梦寐以求的空军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印着我名字的小小一张纸,却是对我那些挑灯时光的最大肯定。

君不见长松卧壑团风霜,时来屹立抚明堂。于是,我从自由无拘的地方高校走进了纪律严明的军校校园,有过不适,有过惶恐,有过不安。政委和同学们的大力相助让我更快地融入了集体;政治知识的学习,军事素养的提高,理论文化的摄取,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前进努力的方向。

回首这一年,经历了残酷的毕业考核,使我的意志更加坚定;和好友的分别,使我感受到革命生涯常分手,一样分别两样情的景致;和新环境的相适,遇到更优秀的人,让我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优秀的有志青年在与我一起同担当共奋进。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弄潮儿,砥砺前进,永不气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