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军人的“年终奖”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王煊堘 顾靖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2-28 09:06

“打杂”打出新花样

陆军某部刘克雨

作为一名基层排长,每天要处理的事务多而且杂,时常会超出“本职”。

刚开始时,我的内心也是拒绝的——摄影、摄像、写新闻、做视频……这些勉强还能应付,可其他任务却常常让我手足无措。

教员们常讲的那句话,“什么都要会一点点,什么都要懂一点点”,如今被验证了。

我不敢放弃。半年的时间内,我受领了各种任务,加班熬夜成为了常态。很累,却足以成长。

第一次拍微视频、第一次写基层新闻稿、第一次主持、第一次写单位总结、第一次用PS设计徽标……一件件任务让我“泪奔”的同时,却也让我在摸索中解锁了许多新技能。

曾在培训中被某位新闻干事戏称为“打杂的”我,也把“打杂”打出了新花样。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站起,不知不觉我已摇摇晃晃地上了路。

因为年轻,所以我不怕犯错,所以我可以探索,这一年,很值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