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三新”专栏:年终盘点拒绝“问题秀”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刘先冬 童祖静责任编辑:董玥
2017-12-28 16:49

针对装甲驾驶员队伍素质参差不齐、部分连队驾驶员人手不够的问题,他们成立专项工作组,由一名副旅长带队到基层进行摸底,在全旅范围内统一调配驾驶员,成立强化集训队对新驾驶员进行帮带培训。经过一个月的集中整改,该旅驾驶员考核优良率提升了8个百分点。

笔者在该旅合成四营了解到,他们将年终盘点中梳理出的17个突出问题归类为“直接影响和制约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涉及官兵切身利益”3个方面,全营集中整改,目前已有13个问题得到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4个问题也列出了时间表。

“解决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目前我们只是取得了初步成效,后续还需要下真功、使长劲。”该旅领导说。

(本文刊于《解放军报》2017年12月28日第3版,原标题为《拉单销号力戒“问题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