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非主流”vs“军营范儿”你更钟情哪个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左 佐、尹德华 发布:2018-01-16 09:44: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稚嫩vs成熟

记得刚来部队的时候新训干部说我们还是个孩子,还不够成熟,好多人还不太服气,但是慢慢的我们才发现确实是这个样子。过去这些年很多事情都是父母长辈在帮我们考虑,我们并没有真正从象牙塔里走出来,还只是一个稚嫩的少年。在部队这些年通过完成各项工作,通过为人处世我慢慢变得成熟了,慢慢从一个“男孩儿”成长为一个“男人”,甚至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虽然有时候会感觉到疲惫,但是当我看到自己的一点一滴进步,当完成一个有一个任务时我会有种巨大的成就感!在今后的军旅生涯里,我会继续磨练自己,在训练场上多训练、课堂上多学习、图书馆里多充实,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强军路上我们整装待发。让我们和曾经的自己说再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奉献青春和努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