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待我休假归来,送你一束野营花可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廖晓彬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1-22 10:31

有人说,相爱的人宛如两棵泡桐,根深扎在地下,盘缠牵连,树冠又在地面上为彼此遮风挡雨。既已选择军旅,注定我们的爱情要经历时间和空间的双重考验,它不是当众肢体亲密的瞩目,也没有玫瑰红烛的浪漫,而是弥漫在电话中每一个细小缝隙里心贴心的关切。荷尔蒙只负责一见钟情,而包容与理解则负责白头偕老。

军恋如茶,苦涩中有甘甜。每个军人都有剪一段小城时光与恋人共舞的美梦,但既已身着戎装,儿女情长自然只能先放一旁,因为我们知道孰重孰轻,我们知道国家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和重任。

感谢那个爱我懂我的姑娘,感谢军恋中湿润我眼眸的点点滴滴,它们已经驻留在我心里,像与生俱来的胎记般清晰。

“姑娘,这一等也快五年了,212个日夜没有见面了,还会一直等下去吗?”

“等待是爱情最好的姿态,我会一直等下去。待你休假归来,送我一束野营花可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