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官的蜕变之旅,“小教员”来助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朱莎莎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1-24 16:02

【“教员”风采】杨洋,浙江义乌人,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计算机科技技术专业。2015年入伍,三尺机台上,她是一名业务素质过硬的话务员;操课间隙,她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创作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微电影制作,从此写兵事、话兵心成了她的爱好,创作的基层故事深受官兵喜爱。2017年9月进入陆军工程大学学习。

【精品课程】寻找最可爱的人

【实用指数】☆☆☆☆

【课程介绍】课程通过展示创意作品,就如何结合时代背景发掘身边普通官兵的闪光点,从人物、事件、背景等几个方面做详细讲解。课程从带兵人的角度,以发掘战士长处来鼓励战士成长,是激发基层战士投身训练、矢志报国、建功军营的一剂良药,为准军官们迈好第一步提供了“妙招”。

【 教员寄语】想要走好军中路,开启将之初,准军官们任重而道远。2018,让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环境,新岗位上共同书写出新的荣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