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官的蜕变之旅,“小教员”来助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朱莎莎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1-24 16:02

【“教员”风采】徐一帆,河南南阳人,毕业于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5年入伍,新兵下到医院不足三月,就主动报名参加野战救护所展开比武,成为单位第一个参加此项比武的义务兵。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和队员一起,以15分的优异成绩取得六个参赛单位的第二名,被评为“优秀义务兵”一次。2017年9月进入陆军工程大学学习。

【精品课程】心肺复苏术

【实用指数】☆☆☆☆

【课程介绍】课程以一个真实案例导入,病人心脏骤停时千钧一发的危急和医护人员争分夺秒的急救行动,紧紧抓住学员们的注意力。如何判断评估心脏骤停与心源性猝死,如何熟练掌握心肺复苏CAB操作技巧,理论教学配合实际操作,通过逐一规范急救要领,强化了学员对生命的敬畏和“时间就是生命”的急救意识,达到人人懂、熟、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