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超燃,一起围观淮安支队2018年军事体育运动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崔永乐 蔡缪卫 发布:2018-03-19 14:05: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发扬战斗精神,用自己的满腔热枕和超强毅力,激发昂扬斗志,绽放青春活力,展现了支队官兵坚持战斗力标准、狠抓军事训练的丰硕成果。赛场边,裁判员们忠于职守、秉公执法,展现出的敬业精神让人钦佩。赛场下,观看人员热情呐喊、鼓掌助威,展现出的团队精神让人感动。保障人员热心周到、无微不至,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同样让人难忘。

牢记习主席训令,练兵备战谋打赢。此次军事体育运动会不但极大地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提升了官兵战斗精神,也进一步强化和展示了官兵听从指挥、闻令而行、刻苦训练的决心意志和精神风貌。一天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它留下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和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支队官兵也必将用运动场上迸发出来的激情、热血、拼搏和超越,强力带动支队军事训练层次迈向更高的台阶。

1 2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