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分钟,我能干什么?一起听听中国军人的回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奚源责任编辑:袁帆
2018-03-19 17:31

资料图。

曾几何时,软弱无能的清政府与各国列强先后签定了1000余份不平等条约,平均每天一份,赔款金额达13亿两白银之多。

曾几何时,我们为了赢得独立,八年抗日战争中国军民伤亡惨重,平均每分钟都有人倒下。

曾几何时,我们为了维护主权,出兵朝鲜,抗击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两年九个月的时间,迫使“联合国军”方面向朝中方面作出实施停战协定的保证。

抗美援朝战争无可争议地表明,“外国帝国主义欺负中国人民的时代,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而永远宣告结束了。”历史的脉络清晰可见,未来的中国征途如虹。强国必先强军的目标被历史验证。人民军队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在强军兴军征途上阔步前进。

在强军思想的指引下,新时代的人民军队把中国的大国形象和强国战略一点点展现出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