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手,每一双背后都是成串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作者:王钰杰 李裕兴 席臣堂责任编辑:乔梦
2018-03-27 12:38

“这是一双救死扶伤的手”

他的手沉稳,专业,干练。调制药液,检查针管,扎针输液,询问病情,认真嘱托……

“这是一双话务员的手”

接听电话、屏幕闪动、指尖翻飞、填存话单。拨叫发话、证实用户、联通双方,应答自如。转接、回复、查询一气呵成,严谨的态度、沉稳的语音让人放心踏实。

“这是一双炊事员的手”

磨刀不费砍柴工,刀的快也因此而来。这双手常年与刀为伴,遍布着细小的伤痕,这双手做出可口的饭菜,做出了军营的温暖。

“这是一双报道员的手”

快门的“咔嚓”声里,他用双手记录下精彩的瞬间。因为他的手,因为他细腻的捕捉,军旅人生才有了那么多记忆的承载和感人的时刻,也因为他们的每天加班熬夜,才有了那么多的新闻与故事,才能使更多人了解军人不一般的生活。

这一双双手是军营里最美的手,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汇聚在军营这个大家庭里,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创造着各自的价值,践行着不同的使命,托举着厚重的责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