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贴!学会这六个动作,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张强 刘鹏亮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27 12:58

04

反手窄握

动作要领:双手掌心向后反握单杠,双手靠拢,两臂平行,肘关节向下,屈肘,拉引身体向上移动,让胸部贴近单杠,肩胛骨内收靠拢。稍微停顿之后,慢慢的有控制的使得身体下降到起始位置。

锻炼效果:主要加强臂膀肌群的拉伸程度和承重力,同时也拉伸了腰部肌肉群,使整个身体线条更加优美和修长。

05

反手中握

动作要领:双手掌心向后反握单杠,两臂距离与肩同宽,两臂平行,肘关节向下,屈肘,拉引身体向上移动,让胸部贴近单杠,肩胛骨内收靠拢。稍微停顿之后,慢慢的有控制的使得身体下降到起始位置。

锻炼效果:主要锻炼胸部肌肉群和背部肌肉群,可以使胸部肌肉变得更大块,让胸部肌肉群与背部肌肉群相互协调,使整个上半身看起来更加美观。

06

反手宽握

动作要领:双手掌心向后反握单杠,两臂距离比肩稍宽,两臂平行,肘关节向下,屈肘,拉引身体向上移动,让胸部贴近单杠,肩胛骨内收靠拢。稍微停顿之后,慢慢地有控制地使得身体下降到起始位置。

锻炼效果:主要锻炼臂膀肌肉群和侧腹肌肉群,让腹部两边的肌肉,也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拉伸,同时能够拉伸两边的腰线,让身体看起来更加修长。

动作次数:以增长维度为目的的训练者,可以每个动作8-12次为目标,开始做不到没关系,每次只需做到力竭,每个动作做3-4组,整体进行一轮即可。

还等什么

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