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荣登2018冬奥会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30 16:19

主办方当天还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孙杨第五次问鼎,张继科、柯洁分列第二、三名。该榜单统计周期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选取样本为各项目国家队运动员、天津全运会各运动项目前三名、2017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男篮男足等国内职业联赛著名运动员等。

截止目前,中国体育价值榜已连续制作、发布系列榜单,其中包括“2015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2016里约奥运会比赛项目传播影响力榜”、“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各运动队传播影响力榜”、“2016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和“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等多期榜单。未来,中国体育价值榜将持续聚焦中国体育,推出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专业榜单。

在当天活动结束后,武大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具有的较高传播影响力,武大靖表示,希望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员身上的正能量。平昌冬奥会之后,武大靖参加了不少社会活动,他表示自己会在不影响训练的前提下,多参加此类活动,推广冰雪运动。他坦言自己除了短道速滑之外,其实对滑雪、冰壶、冰球,甚至是花样滑冰都很有兴趣,有机会的话会去尝试其他的项目。

近一段时间,有关李琰将卸任中国短道队主教练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武大显然也有所耳闻,不过,他说自己并不清楚老师是否会真的离开,但他能够直观感受到多年来李琰所承受的巨大工作压力,加上身体也不太好,因此如果李琰真的不再担任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武大靖也表示理解和尊重。当然,从他内心来说,他表示希望老师能够继续留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