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山上,“准军官”把红色基因植入绿色青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雷彬、徐弘源、刘凯责任编辑:董玥
2018-04-03 15:06

铭记,是为更好地传承。走出炮火纷飞的年代,三月的大金山处处呼唤着另外一个名字——雷锋!

今年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5周年,在革命重地大金山再次学习感悟雷锋精神,是官兵们对前期“学雷锋”活动的又一次延续。走进雷锋文化纪念馆,雷锋同志生平简介及其所做的点滴“小事”通过一组组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座座雕塑生动再现,暖色的灯光下,官兵们再次融进历史,走近另一个时代丰碑……

参观雷锋文化馆

爱党,爱国,爱军,是雷锋精神最集中的体现,也是军中儿女永恒的人生命题。从场馆走出,官兵们自发列队,在骨干的带领下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声音响彻园区,引得周边游客和工作人员也自发合唱起来。巨大的雷锋雕塑下,官兵们军姿挺拔。

作者:雷彬

摄影:雷彬、徐弘源、刘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