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雄狮想要成为空中猎鹰,他们进入闯关模式!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黄泽阳 李伯胜 鲍猛 江樾铭责任编辑:董玥
2018-04-26 11:31

第二关:训练关,熟能生巧

想告别菜鸟?那就先要进行扎扎实实训练了,单纯的理论可是不行的。在开始真正的机降前,他们利用模拟机降训练器材开始他们的训练关。低高度平台体验是机降训练的基本功,抓牢、分绳、蹬台等机降要领动作反复练习。小小的平台,却帮助他们成了“老鸟”。

左脚向前,跳的时候右脚到前,膝盖记得弯曲,这个可以防止膝盖受伤。

虽然只是小平台跳跃,但是他们也时刻保持认真状态。

“班长,好高,我怕!”“别怕,有安全绳套着呢,下面还有安全员看护,牢记动作,下降吧!”这是在模拟机降平台训练场上的一组对话。他们要克服10米高台的恐惧和完善自身的动作,在这里,他们可以真正体会到从天而降的感觉,每一次过程都是他们汲取经验的时刻,这个过程让兵哥们直呼过瘾!

向上攀爬,10米的高度并不能让我感到害怕。

矫健身姿是他们用千百次的汗水换来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