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雄狮想要成为空中猎鹰,他们进入闯关模式!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黄泽阳 李伯胜 鲍猛 江樾铭责任编辑:董玥
2018-04-26 11:31

第三官关:考核关,通过即获得入场券

经过理论关、训练关,最后一道就是考核关!这一关可是至关重要的,只有经过考核才能真正拥有参加机降的入场券。“准备、跳!”只听考官一身令下,战士们沿着绳索滑落,顺利着地完成考核,当考官现场报出过关的时候,他们脸上洋溢出得意的笑容。

考核前准备完毕,随时接受检验。

准备、跳!

考官记录成绩。

不过,别以为闯过三关就可以真正开始实机训练,要知道,实机机降可是危险课目,官兵们还是要在日常训练中练熟、练牢技巧,才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伤害。而且在训练前一定要记得做好热身运动,最大限度减少训练伤!

手脚腕准备活动。

飞跃吧,战友!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机降并没有那么简单,要知道每一次利落的机降,都是战士们千百次磨练出来的成果,背后的勤奋和努力是他们的法宝,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在未来战场上逢敌亮剑。

(作者:黄泽阳、李伯胜,图片:鲍猛、江樾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