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个女兵不“安分”,连续三年比武“夺金”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凡春龙、王磊、郑聂坚 发布:2018-04-27 15:43: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野外,她身体力行,发挥好士官作用,带领大家融入野外环境。同时,杨盼盼也主动去尝试没体验过的新科目,例如爬杆等。训练场上,大家总是能看到她积极踊跃的身影,她还时不时地在连队组织的各项小比赛中和男兵“叫板”,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

“我们一定要牢记身份,起好带头表率作用,时刻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觉悟!”杨盼盼经常这么说。

现在,她正积极向王杰老班长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她每次上完教育后都会写下一篇深刻的体会,同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其他同志。在她看来,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就应该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地提高能打胜仗的本领,努力做一名“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