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周年华诞,网络媒体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作者:传播君责任编辑:董玥
2018-07-03 09:34

4国际在线:沙画作品《红船驶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http://news.cri.cn/20180630/6643f9ce-899f-8488-911e-cf33e6f8958d.html(点击查看)

简介:97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上诞生。国际在线中文网精心策划,推出沙画作品《红船驶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沙画的形式重现中国共产党97年来经历的重要时刻,展现出中国共产党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精神。

5中国经济网: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http://www.ce.cn/ztpd/xwzt/guonei/yb/jd97/index.shtml(点击查看)

简介:6月28日,中国经济经网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型多媒体专题,专题集纳本网所有原创报道和转载的其他媒体相关稿件,截至目前,共发稿218篇,其中视频报道26条、图片报道31篇。专题用较大版面展示视频和图片报道,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基层共产党员的风采,《微视频:你的样子》、《你不知道的红船故事》等点击率都较高。

6中国西藏网: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http://www.tibet.cn/cn/zt2018/97thanniversary/index.html(点击查看)

简介:中国西藏网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专题页面,全屏突出政治性与学习宣传相结合的特点。网页设置“新闻聚焦”、“视频新闻”、“筑梦时代·伟大工程”、“聚焦基层·使命担当”、“回顾展望·致敬榜样”等栏目,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重点报道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丰功伟绩,特别是近年来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及伟大工程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全方位展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