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简单!终极英雄“敏哥”竟然是女兵

来源:“南陆一号”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贝贝 发布:2018-07-03 15:1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比赛第三天,场上选手两人一组进行PK,完成狙击步枪、自动步枪、微型冲锋枪等多种武器射击,用时最少、命中目标最多的前两名方可进入终极对决环节。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杨敏表现得自信满满,毕竟这些对于她这个连队“神枪手”而言,可谓是轻而易举。比赛一开始,她就迅即行动,抢先罗科梅到达第一个射击点,“砰……砰”伴随着震耳的枪响声,杨敏全部命中目标,紧接着的步枪射击环节,不仅五发子弹全部上靶,更打出了48环的好成绩,在最后利用冲锋枪对气球移动靶射击过程中,她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淡定,枪响靶落,最终以15分34秒、命中率100%的优异成绩战胜罗科梅,成功晋级终极对决赛。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