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军校学员到新排长,听听“官之初”的初心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䮐 季艳妮 发布:2018-08-27 10:0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史安然:

活在当下

机房值班。

人物简介:

史安然,荣立三等功两次,优秀士兵提干。她敢练敢拼,敢于同男兵较真,是名副其实的超级“霸王花”。在校期间,她历任副教导员等职务,连续两年参加精武杯等比武并参与2015年“9·3”阅兵的保障。许多男生望尘莫及,多次被评为优秀训练标兵。

凭借着一股子不服输的拼劲,她在学院举办的运动会上,奋力冲刺,更是毫无悬念的包揽了一百米和二百米短跑的冠军。

“新排长”集训中野营拉练。

初心告白

拼搏过、彷徨过、感动过,2009到2018,我从一名战士成长至今,整整九年。既有对过去的眷恋,也有对未来的向往。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因为,只有今天才是我们生命中唯一可以把握的一天;只有今天才是我唯一可以用来超越对手,超越自己的唯一一天。

卢梭说过:“生活本身没有任何价值,它的价值在于怎样使用它。”为锤炼过硬军事本领,在毕业前夕,我主动给自己加压,每天一个五公里、三个一百训练……

如今站在2018年毕业学员的集训路上,脚踏这火热的燕赵大地,我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以永不服输的劲头和永不懈怠的精气神砥砺自我,用汗水和热血填充军旅底色,用过硬军事素质和政治修养勾勒线条,向组织圆满呈现一幅集训练兵合格答卷!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