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雷神”队员马雷:用狙击荣耀青春

来源:中国空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徐雄师 发布:2018-11-15 09:06: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面对成绩,马雷感激的人很多,领导、教练和队友,他还特别跟笔者说“谢谢心中姑娘的理解”。对象跟他谈了几年,一直处于聚少离多的状态,但她从不抱怨,默默的支持他。本来计划今年国庆举办婚礼的,但他参加了比武队,姑娘知道这个情况,主动跟他商量推迟婚期。马雷每当想到这些,心中就对自己说,要用加倍的努力去回报她。当获得奖牌时,他第一时间把照片发给了那位姑娘,告诉她,奖牌里有她的大半功劳。

马雷从没想过躺在“功劳薄”上睡大觉,他又有了新目标。采访中,他告诉笔者,他正在有计划的训练,准备参加明年的“砺刃-2019”全军特种兵比武。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3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