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天地>>正文

简讯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19 04:04

南京军区某军械仓库

网上为兵服务“精确瞄准”

本报讯 王帮贵、王浩报道:整修洗澡堂、增加周末外出班车趟次、添置文化娱乐器材……近日,南京军区某军械仓库官兵的“幸福事儿”一件接着一件。仓库政委苏永清介绍说,他们通过网上问卷调查、开通解难信箱等方式,收集官兵的挠头事、烦心事,搞清楚“问题是什么、官兵要什么”,并列成服务清单定人定责限期解决,让为兵服务“精确瞄准”。

空军大连通信士官学校

敏感事务网上“晒”

本报讯 王霖武、陈招辉报道:“登录网上瞧一瞧,大事小情全知道。”近年来,空军大连通信士官学校大力推行敏感事务网上公开,把干部任用、经费使用、工程招标等事务“晒”到网上,方便官兵掌握信息、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

大同军分区

依托地方网站创新国防教育

本报讯 杨文斌、陆海亮报道:教育资源“三网”共享,市民国防观念普遍提高,这是大同军分区利用网络创新国防教育带来的可喜变化。他们协调驻地政府网、远程教育网,与分区所属政工网同步上传300余万字的国防教育资料和100多部反映我军优良传统的影视片,拓宽了国防教育阵地,营造出人人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解放军报》2014年12月19日 第1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