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整容学院”引爆网络:1.1亿阅读量告诉我们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作者:洪文军 张贺铭 葛志强 王雷责任编辑:杨红
2016-09-22 13:08

“军报新媒体让人耳目一新!”“随手分享的图片也可以上军报微博微信啦!”取之于网友,再服务于网友,这是军报新媒体的一次成功尝试。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这次话题不同于以往宣传的单向传播,通过设置议题,让网友充分参与互动,形成了同频共振,变“我说你听”为“大家说大家听”。由于话题设置门槛低、参与方式便捷,关注话题的网友既是读者,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创作者和参与者。照片中的他们,入伍前都很普通,当长发变成板寸,赘肉变成肌肉,稚嫩变成坚毅,网友们直呼这样的变化“辣眼睛”。

一石激起千层浪,“部队整容学院”的传播涟漪不断扩散。此次互动,单条微博阅读量最高达到1600万人次,网友踊跃跟帖,讨论数高达1万多条。微信稿件《明明说好一起丑,你却在部队整了容》阅读量超过26万次,转载的媒体累计达357家。网友跟帖评论:“部队整容学院,太炫了,hold不住了,我要参军去!”“我和女神只差一身军装的距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