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意大利国防秘书长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张旗 李晓伟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7-03 10:41

7月3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斯特法尼尼中将。李晓伟摄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7月3日电(解放军报记者 张旗)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国防秘书长兼装备部部长斯特法尼尼。

许其亮说,2004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把双边关系推向新的高度。近年来,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加深,双边贸易和双向投资快速发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中意两军关系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保持经常性往来,对话和磋商机制运转顺畅,专业领域合作逐步深化。中方高度重视两军关系,愿与意方一道,进一步促进双方各层次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增添新的积极因素。

斯特法尼尼表示,此访对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印象深刻。他说,意中两国都是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国家,两军的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双方达成了很多共识,意方愿与中方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总装备部副部长刘胜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