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李晓伟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7-30 17:59

7月30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托马什•谢莫尼亚克。李晓伟摄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波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托马什·谢莫尼亚克。

范长龙说,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波同为二战受害国,要铭记历史教训,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贡献。当前,中波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扩大,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取得新的突破。中方愿与波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军交往向务实方向发展,为深化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谢莫尼亚克说,中国是波兰重要的合作伙伴,波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重视发展两国两军关系,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