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纳米比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张旗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5-09-22 16:09

9月22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纳米比亚国防部长恩达科洛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恩达科洛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李晓伟 摄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9月22日电(解放军报记者 张旗)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纳米比亚国防部长恩达科洛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纳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纳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交往不断,在人员培训、军队建设等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中国军队愿与纳军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继续保持和加强交往,为各自的军队建设和两国两军友好关系的深入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恩达科洛感谢中国政府、军队和人民给予纳米比亚真诚和宝贵的支持与帮助。他说,此访对中国军队的作战能力和优良作风印象深刻,纳方愿进一步发展与中方业已存在的防务关系,在反恐和维和等领域加强友好合作。

会谈前,常万全为恩达科洛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